close
  而且除了原本的標題「三分鐘改變你的人生!成為型男的第一必要條件!」和簡短的文案之外,後面還有個看起來很生動的勵志故事。

元朝有個一書生,住在浙江龍門鎮上,名喚「蘇文」,是個宅男。

「蘇是蘇軾的蘇,文是文章的文。」他總是喜歡向初次相遇的人這麼介紹自己,聽起來還真活像是繞口令,但他卻總是自得其樂。原本蘇文的身分是蘇軾的第二十三代孫,既不吟詩,也不作對,甚至滴酒不沾,完全沒有大文豪的豪邁,也沒有大詩人那般的風流倜儻,整天窩在小草屋裡頭,可是連鄉里間的大姑娘們都不認識幾個呀!但世事無絕對,令人感到訝異的是雖然蘇文的身家背景表面上看起來並不奇特,但是他在機緣巧合之中,卻擁有了一個當時人們都沒有的帥氣髮型,這一切全都是因為他曾經到咱們這家千百年老店「女王的理髮室」設計髮型。這說也奇怪,蘇文自從剪了咱們這家千百年老店「女王的理髮室」為他所設計的髮型之後,從此女人緣極佳,竟也成了鎮上姑娘們朝思暮想的對象。

  如果我沒看錯,這個勵志故事應該是描述宅男在經過奮鬥之後,逆轉人生娶得美嬌娘的故事吧,雖然閱讀起來感覺沒有那樣感人,但卻小小地觸動了我這個同是宅男的寂寞男子的心弦。

  文章最後,還加了兩句最為重要的勵志話語,也是我為什麼會打這通電話的最重要原因。

  「多打一通電話!你可以不必付錢~!」再加上一個很像是電話號碼的數字,和括號後面的諧音字,相當誘人!「快打0800945945(就是我!就是我!成為型男的第一專線!)」

  我有點心動了,畢竟每個期待新戀情的阿宅們,多少會在心裡頭有個幻想,期待著自己能夠變身成人們口中的那個帥氣傳說。

  而且電話還是免付費的,不打白不打,應該很少會看到詐騙集團願意這樣不計成本,提供免付費電話吧!反正我多打一通電話也沒什麼損失的呀!

  所以,我很理所當然地撥動了我的手指頭,按下了手機上的按鍵,撥通了這個足以改變我這一生的重要電話,腦海裡頭出現了好多麻雀變鳳凰,青蛙變王子的幻想童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