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新年新氣象,除夕夜的那個晚上,我領了喜洋洋的紅包,順便許了個經世濟民,再加上世界和平之類的瑰麗願望。

  原本以為新的一年開始,我可以開始擁有一個不同於以往的人生,沒想到,這個新願望竟然就在和女王的邂逅之後,徹底粉碎了。

  故事要從大年初一開始說起了。

  那一天,我原本是想要把昨天晚上領到的紅包錢拿去買最新上市的新一代Gphone,滿足一下我小小的虛榮。

  但很巧合的是我一大早起床上網,卻在網路上不經意的發現了一篇由「型男教主」所撰寫的文章,題目叫「三分鐘改變你的人生!成為型男的第一必要條件!」,我原本並沒有想要看這篇文章的慾望,畢竟我已經宅很久了,有沒有變成型男的機會,其實我已經不在意了,更不會相信這種號稱三分鐘改變自己人生的荒謬言論!畢竟這種美麗夢想的距離對我而言,實在是太過遙遠了。

  但因為標題聳動,我還是克制不了想要殺死一隻貓的好奇心,不小心點了下去。

  一點進去的第一頁文案這麼寫道:

  「成為型男的第一必要條件是髮型!」

  『為什麼是髮型?』

  「你忘了富家少爺花輪是怎麼把到櫻桃小丸子這個正妹了嗎?」

  「因為他擁有帥到不行的髮型!」

  『把到正妹又怎麼樣!不過是剪個頭髮罷了!』

  「錯了!要剪就剪最好的!只要50元的理髮室要去哪裡找?」

  沒想到這篇文章竟然簡短到有點不合常理,而且這幾句話還真是寫得太過離譜了,我可從來沒有聽說過富家少爺花輪曾經和櫻桃小丸子在一起,更遑論會有人說櫻桃小丸子是個大正妹了。

  我只知道會有人說她可愛,說她純潔,說她天真,就是不會有人說她是個大正妹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