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「好~!我要開始說我們的地址了喔~!快去拿一支筆過來吧~!」電話那頭的丁丁用超級可愛的俏皮口氣這麼說。

  這時候我開始有些緊張了,趕緊去拿了一支筆,整個腦袋瓜因為她的一聲嗲氣!忽然變成一片空白,聲音好聽的女生會讓人神魂顛倒的真理我今天總算是親耳見識到了,今生無憾!

  沒想到色慾攻心,為了繼續聽她的好聽聲音,我彷彿不知不覺地掉入陷阱了....

  其實回頭想想,自幼稚園開始,不管是隔壁班的班花『小甜甜』,還是國小每天朝會負責唱國歌的校花,國中音樂班的鋼琴妹妹,高中隔壁女校的樂儀隊隊長,大學的美艷系花學姊,聲音全都好聽到甜死人。

  也因為這一路走來,我可說是認識了不少聲音甜美的女生,得到的第一個結論就是聲音甜美的女生必定都是正妹,這是恆久不變的真理。

  從小到大都是如此,不信的話,你可以看看現在的林志玲、王怡仁、侯佩岑、徐若萱、王心凌,所有的正妹都擁有足以迷倒眾生的勾魂音色,這是真的 !

  就在我天馬行空的幻想之際,這小姑娘又是一陣哀嚎!不對!是天籟才對,她似乎也察覺到電話這頭的我,因為她的嗲聲嗲語而有些喜悅了。

  我們倆聊到最後的優惠券說明,丁丁的聲音似乎變得更加專業,更有韻味的嗲聲!

  丁丁一次又一次地說:「來嘛!來嘛!人家會等你喔!」而我也相信,我們兩個之間的對話,必定會因為雙方開始有了感覺,而開始產生化學變化了。

  所以那天我掛掉電話之後,整個晚上都睡不著覺,腦海裡只有她,我在想, 我們倆個人之間,必定是有了生物學所說的那種重要東西了。

  那種醞釀愛情的氣氛,很想要見她的衝動。

  這時候就算要500元,或是5000元,我都願意給她剪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