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看來不是謠言,真的是50元,我來對了!雖然沒在店裡看到丁丁,但只要50元而以,今天還真是幸運的一天呀!

  這個看起來很厲害的理髮阿姨笑嘻嘻地說:「歡迎光臨!第一次嗎?」

  哇!好厲害,女王竟然看得出來我是新手!我羞澀地點點頭。

  接著理髮阿姨用很美的職業手勢招呼我坐下。

  我像個小學生一般,乖乖靜靜地坐在前方完全沒有鏡子的木頭椅子上。

  理髮阿姨看著我問道:「小帥哥!學生嗎?要剃什麼頭?」

  女王的嘴角上揚,很熱情地拿出張黑白照片。

  一邊指著照片中模糊到不行的小人,一邊比手畫腳地解說:「木村盆栽的好不好?現在特價喔!只要二十元!」

  什麼!?二十元?比五十元還要低價!高中後就沒剃過這麼便宜的了,我有點心動,沒想到這家店是用偶像的髮型來訂價,真特別!

  但我仔細想想,還是決定搖搖頭,畢竟木村的頭髮太長了,有剪和沒剪一樣,而且他應該是拓哉才對吧!

  況且理髮阿姨連人名都搞錯了,會不會連髮型都弄錯?實在是不敢恭維,而且我又沒木村帥,不想自取其辱。

  看我搖搖頭的模樣,理髮阿姨依舊沒有灰心。她熱情不減,又拿出了一張彩色照片,指著上面的人頭說:「那金城武的怎麼樣?十五元而已啦!」

  喔!這次人名總算弄對了,可她拿的明明是志村健呀!又不是金城武,看來她又搞錯了!

  我又搖搖頭,神啊!請給我多一點時間!金城先生的頭髮還不是一樣長,而且我沒那麼帥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