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理髮阿姨瞬間表情驟變,好似中了樂透一般快樂地哈哈大笑。

  接著竟把手中把玩的三支剪刀放下,以秋風掃落葉的豪邁姿態,從抽屜中拿出了一把寫有「超快速理髮器」的黑色小物。

  我才剛坐下去,應該不到五秒鐘吧!她動作敏捷地用這個超快速理髮器開始剃頭。

  嚕!嚕!嚕!

  連嚕三聲!

  超乎想像的簡單俐落!

  有點爆走的風味吹過!

  整個過程應該不到一分鐘吧!沒等我細想,一瞬間完成,可說是超級快速就剃好了!

  她拿鏡子給我照了幾秒鐘,我的心裡頭冒呼了好多驚嘆號和問號,還沒來得及仔細觀看剪好頭髮之後的俯視圖和後方圖,理髮阿姨就已經自顧自地,幫我開始洗頭髮了。

  接著她同樣非常有效率地開始洗頭,速度快的簡直不像話,我還在幻想著剛剛才剪好頭髮那幾秒鐘,在鏡子裡面看到那個模糊的自己的時候,沒想到她已經手腳迅速,把我的頭髮給徹底洗好了。

  這一切的一切,都在五分鐘之內完成,最後她只淡淡地說了聲:「結束了!」,我連新髮型長什麼樣子都還沒看,她就已經準備喊下一位了。

  沒想到她五分鐘之前所說的「開始吧!」和她五分鐘之後所說的「結束了!照鏡子看看吧!」都是這樣的撼動人心!而且重點是我感覺到她剛剛剪頭髮的時候,應該是閉著眼睛或是呈現睡眠狀態的,因為剛剛這間,我似乎聽到身後傳來打呼聲音,這讓我感到有點害怕,因為她手上有剪刀,我不太敢隨便叫醒她,深怕她會對我做出什麼樣可怕的事情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