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而且,整個理髮的過程和步驟太過迅速流暢了,伴隨著她忽大忽小的剪刀聲、打呼聲和呼吸聲,根本沒有時間或是空隙可以叫停,只能說這段期間,時間就好似暫停了一樣。

  我只記得這不過五分鐘、迅雷不及掩耳的時間之內,她似乎有問過我兩次「這樣剪OK嗎?」的禮貌性問候,但我根本還沒回過神來!完全沒辦法回答她呀,畢竟這剪頭髮的速度真的太快了!很難去相信這是在看似睡眠的狀態下剪出來的。

  老實說,我不太敢去拿旁邊的鏡子看看自己的模樣,因為我怕被自己嚇到。

  「你去拿旁邊的鏡子來看看自己的髮型吧!看看哪裡還要不要修?」理髮阿姨笑容可掬地這麼說著,還彎了大約六十度的腰,看起來超有禮貌。

  看她這麼說,我就安心了,也多少有了些信心,這樣應該不用再拿鏡子來看了吧!畢竟她的功力應該可以到達睡著也能剪頭髮了,也或許這是她個人獨創的睡眠剪頭法也說不定。

  我直接從椅子上跳了下來,很帥氣地揮了揮手,同樣淡淡地說了一聲「不用了!女王阿姨的手藝我有信心的!」就到門口牽腳踏車,準備騎車回家吃晚飯了。

  而且她真的沒和我收錢,還追出店門口,給了我一枚50元的硬幣,她說這是選擇這種髮型送的50元現金,我滿心歡喜地點頭致謝。

  第一次聽到剪頭髮還可以領錢的,今天真是太幸運了,理髮不但不用錢竟然還能收到錢,我可得趕快回家把這件好事情告訴老爸、老媽、老妹,還有眾家親朋好友呀!

  我火速地騎著單車回家,一路上有很多路人似乎很好奇地看著我,想必是因為我的髮型太過帥氣了,才會讓大家都如此的注視著我吧!

  但仔細望著路人們看我的樣子,他們的臉色都有些猙獰,好像見鬼似一般的倒退了3步!

  我開始有點疑惑了,難道說我的新髮型有什麼問題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