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我想還是再騎回女王的理髮室,問清楚剛剛這五分鐘,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好了,畢竟剛剛那段我人生空白的五分鐘,即使是現在再重新回想起來,依舊會有點餘悸猶存的感覺。

  我又重新循著原路想要再回到剛剛那個理髮室,但是我怎麼都沒辦法找到剛剛的店,我有點沮喪。

  我繞了一遍又一遍,這路線應該沒有錯呀?剛剛明明還在的。

  突然之間,腦袋感覺天崩地裂,一陣天旋地轉,外加呼天嗆地。

  我昏厥了過去。

  **********

  眼前有五六隻烏鴉飛過去,我的大腦和小腦全都感覺停滯。

  可能是經過兩三個鐘頭吧!我猜!

  我很幸運地甦醒了過來!揉了揉眼睛,定睛一看,才發覺身旁竟然全都是人。

  我倒臥在台北車站前新光三越廣場,地上好像有下過雨似的積水片片,我只覺得頭昏沉沉的!剛剛不是才在剪頭髮嗎?

  怎麼會跑到這裡來了呢?該不會是被下符咒吧!

  我有些莫名其妙,驚鴻一瞥!從那積水的倒影中看到,才發現了詭異的畫面。

  媽呀!大白天的見鬼啦~!!裡面那個留著「鬼見愁」,可怕山本頭的男人究竟是誰啊!?

  我嚇到當場往後翻了3圈,再往前滾了3圈!

  我的人生,是不是會在這個時候,被這個女人給徹底毀掉了呀?這女王應該是個惡魔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